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世界,每个人都有着一段传奇。

在没有维度的电子世界里,0和1组成的一切,都被不确定的云彩所笼罩着,

仰望天空,我们一无所获;闭上双眼,用生命与心灵来感受。

在愈来愈强的共鸣中,我们知道自己置身于一个真实的世界 ——Youkia

搜索
查看: 3472|回复: 0

《足球世界杯》新手经验分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30 13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编虽然是一个不算怎么资深的球迷,但对于足球还是相当热爱的,玩过的足球游戏大大小小也多的去了,PC版的FIFA和实况是小编的最爱,这次经朋友推荐玩了《足球世界杯》(以下简称《足》)这款手游,小编个人觉得还挺不错的。
《足》相对于其他同类手游,小编个人觉得最大的特色在于球员的组合上,让小编绞尽脑汁啊,在下一篇后期攻略心得的帖子里会提到;其次是球员数据众多完全接近真实啊,作为一款手游,数据复杂程度上能接近PC实况系列,这是要完爆页游么?《足》的创新点在于有了拉拉队啊,即游戏里面的足球宝贝,尼玛都是女神级别的好么?新手引导的妹子漂亮到没话说了好么?小编是来淡定的玩足球的好么,这么多妹纸让小编怎么淡定啊?小编还是单身好么,这么多妹纸、妹纸、妹纸啊……
咳咳,言归正传,还是来说说游戏。
如题,这篇帖子主要是给初上手这款游戏的玩家一些引导和提醒,都是经验之谈,都是血的教训,都是辛酸泪啊。
OK,从头说起,处于让新手玩家更能简洁易懂,小编会按步奏从第一部慢慢道来;
1建号选队:
小编建了账号进入游戏后,处于对梅西的个人崇拜,再加上游戏宣传上说登陆30天就送梅西或C罗,于是乎选了巴萨,然后系统赠送了张4星的宋亚历山大,然后就算是正式进入游戏了。
2新手引导:
这时候助手妹纸跳出来了,我擦,女神好么?小编玩了这么多足球游戏,这一款是唯一有女神级别的妹纸的足球类游戏啊,制作公司真是业界良心,好人一生品安…..好吧扯远了,小编跟随者助手妹纸开开心心的做完新手引导,这部分没什么难度,跟着做就行。
3球队阵型:
这点不多说,玩家按自己喜欢选择阵型,小编推荐新手用4-4-2一类的,攻守平衡,当然如果你运气好,或者充值了抽到了几个牛逼前锋,也可以3-4-3神马的。如下图:
4球员占位:
这里小编把占位放在这么前面,因为很重要,这么多年的实况足球游戏经验告诉我,如果是一款好的足球游戏,那么球员会因为阵型和位置的关系,能力值会影响很大,这里的位置不是指前锋去打后卫,这尼玛梅西也会是个渣啊,小编的意思是小位置的区分,比如中场、进攻型中场、组织性中场等等,不多说,先上图:
明显看出,宋亚历山大适合打组织后卫,所以这里小编提醒大家,以后有了好的球员,多在几个位置上换换,找出他在哪个位置上最牛逼,充分发挥其最大能力值,这点也侧面看出,《足球世界杯》制作公司的认真负责,将游戏做得还原度相当高,这点小编很欣赏。
5升级+抢钱:
然后小编建议大家先不忙着进足球之路PVE拿经验拿奖励,我们先去比赛的竞技赛里面去玩玩,这是小编玩之后的经验之谈,因为本游戏的设定是,玩家升级之后,所有活力值和体力值都会全部回满,前期很容易溢出,所以竞技场不打白不打,又能涨经验,还可以抢钱,何乐而不为,需要注意的是竞技场里面也有牛X的玩家,所以对战时尽量找那些比自己弱的和小白(比如没看过小编的攻略的,哈哈,玩笑话),运气好还能遇上几个身怀巨款的,一次抢个上千无压力啊,小编几回合下来,就抢了接近一万啊,碉堡了。
不过俗话说得好,出来混迟早要还的,小编还没高兴完,就被一个牛逼的大神抢了上千走,差不多是身上钱的10%。哎,所以说人要低调啊。这里新手们一定要注意!!!!!抢到钱之后或者自己身上有很多钱的时候,一定要尽快花出去或者折损点换成不能被抢的钱,动作一定要快!!!因为说不准下一秒你就被大神抢了,那么金币用在什么地方最合适呢?如下图:

我们可以购买一些强化材料先存着,有了好一点的球员或者装备就立马强化,普通球员也可以强化,因为小编发现,这个游戏吞卡是经验无损的,就是说,你高等级的普通球员身上的经验,被吞后,可以无损的继承给牛逼球员,所以,有钱了就尽量强化吧,划得来又提升实力。
6足球之路:
然后说说PVE为主的足球之路,这里,玩家通过消耗活力值来获得稳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,时不时还有球员、装备、队魂碎片的奖励。而且每一大关的boss奖励还很诱人,尽量通关吧。
这里值得一提的是:1、足球之路中偶尔会遇到与玩家的友谊赛,可能会遇到大神,不过没关系,输了照样得钱得经验,最主要的是打完之后有一次五抽一的机会,1——5星卡各一张,小编人品爆发抽了张4星,哈哈哈哈,各位人品帝这里可以大显身手了,五星在向你们招手。2、我们可以下来顶部的菜单来查看活力值回复时间,小编观察了一下,是5分钟恢复1点,如下图:
7关于吃药:
当活力值用完了,而我们又不想等时,可以选择吃药回复,系统会赠送一些回复药,玩家也可以自己买,不是很贵,需要注意的是:每天药剂使用次数就有限制的,4次,这是系统为保护类似小编这些只冲首冲或者不充值的玩家的设定,不至于被大R甩的太远,制作公司真心是业界良心啊,不会只顾着赚钱。
当然,我们这个时候也可以选择花费体力值去竞技,左上角的快捷按钮可以直接跳转到比赛界面,非常人性化。
8关于充值:
好吧,小编承认经不住诱惑冲了点钱,其实也就是为了首冲礼包,100%钻币返还,10万金币,贝克汉姆战靴、5星宝贝啊,小编个人感觉,花最低的钱弄个首冲礼包是很划得来的。
9关于活动:
活动有很多种,新手玩家需要注意的其实也就是等级活动和登陆活动,小编看了一下,奖励非常诱人,特别是30天登陆送梅西或C罗,这是大R1000元才能得到的奖励,看来这个游戏还是很照顾普通玩家的。
其次注意训练活动,玩家可通过训练活动获得金钱收入,这里小编就不详细说明了,游戏里面都有介绍。
最后注意特训活动的时间,玩家可通过特训活动恢复全部活力值和体力值,这是很大的福利。
10最后来个总结:
对于新手来说,其实不需要写太多,只要大家慢慢玩进去了,都会知道的,游戏也有新手保护机制,会让玩家早期基本不会遇到大神。
总来来说,《足球世界杯》是一款业界良心的足球类游戏,再配合马上世界杯要开始了,小编还是相当推荐的,希望大家玩的开心。
感谢且行且珍惜给我们带来的经验分享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Youkia

GMT+8, 2019-11-22 23:13 , Processed in 0.01476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